吹梦到奚周

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

【周叶】《3000个小号》文评

  首先恭喜《3000个小号》完结,给44太太打call!!!给44太太表白!!!给44太太全世界的赞美和爱!!!
  看到名字的时候,脑补小粉丝开了3000个小号支持自己喜欢的太太,每天持续创造虚假热度😝又脑补粉黑大战,小粉丝3000个小号大战三天三夜,为最爱的太太战出一片天😠看完了之后才知道,啊,是偷偷喜欢你的我,用3000个小号送给你一个热闹,但是只有我们的世界。太喜欢这个脑洞了,看的时候特别欢脱可爱,就像老叶精分出一个公会,跟小周聊天一样,脑子里飞过的弹幕全部都是怎么这么可爱啊!!!老叶666!!!坐等老叶掉马!!!但是看完之后再回想一遍,又会觉得安静和深情,就像每天小周下线后,老叶急匆匆从二楼跑下来跟他说两句话,再目送他离开那样,是隐藏在玩闹和搞笑之后的无声的喜欢。
  小周和老叶是前后第一人,是在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地方成长为一样强大的人,我唯一的遗憾就是他们没有早些遇见。所以经常脑补他们在网游里碰到,大神一叶知秋带着小新人一枪穿云在更早的第456789区腥风血雨的桥段和小周把老叶当师父的画面。谢谢44太太不仅写了师徒梗,还融合了暗恋梗,老叶可以带着小周做任务,下副本,收集材料,聊天,做网游里可以做的所有日常,小周喜欢什么样的氛围,老叶就送他什么样的,在手忙脚乱中陪着自己喜欢的人,做两个人都喜欢的事,真是太美好了。小周是真心喜欢他师父和这个游戏世界的,在他心里,都是真的,老叶也是真心喜欢他徒弟和这个游戏世界的,在他心里,小周是真的,那么其他的一切也可以都是真的,他能体会到和小周一样的快乐,我是你的,你是自由的,但也只是我的。
  暗恋几乎贯穿了整个文,老叶在快完结的时候才掉马,但是一点都不影响这个文全程都散发着谈恋爱的气味。暗恋别人的老叶,也是那个自信满满的老叶,一条计划失败了,就开始另一条,我喜欢你,不怕任何人知道,心安理得的拉助攻,理直气壮的占便宜,劳资就是要追你啊。小周一直处于被动的状态,但是看着他从想删掉游戏到为了更多时间玩游戏修家里的电脑,省下去网吧的时间,到喜欢上自己的师父笨拙的透露给他自己的信息,忐忑不安的猜师父的心思,偷偷的给师父挖月光花,真是太感动了。最美不过不知道你喜欢我,但我偷偷喜欢上你了。掉马以后,小周忽然转成了主动的一方,老叶手足无措的追下楼表白,却被小周扛着出了门太甜了,毕竟小周才是攻啊。
  特别喜欢44太太写的周叶,老叶从来都是一门心思喜欢自己喜欢的,小周话不多但非常坚持自己坚持的,即使是喜欢你这件事,确定了心意,两个人都是一种我想和你在一起的想法,那你们肯定会在一起呀,任何故事,任何身份,任何时空,你们都是最好的周叶。我好像自己快把周叶说ooc了,我闭嘴。
  最后向44太太表白,我是看您的《归一》彻底入坑的,您的每一篇文都特别喜欢,您笔下的周叶就是我最爱的周叶,能和您一起喜欢周叶太美好了。
鼓起勇气圈一下我最爱的太太 @🍃楚谓之聿🐧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9 )

© 吹梦到奚周 | Powered by LOFTER